仁愛路巷子內的閤家小館

喬伊斯突然心血來潮,找大家去他大推的客家小館吃飯,聽說之前非凡電視台還有介紹過.

同樣那天....我還是沒帶N1,這次由喬小姐和山姆弟的N手機和S手機上場~(就是要叫我寫就對了....@@)

但....山姆弟的照片咧?我麼沒看到.... = =

30元一份的炸銀絲卷

點了2份~一人還各一碗白飯....@@還真會吃

30元一份的炸銀絲卷.jpg 


客家小炒

去客家小館當然要吃客家小炒囉~ 個人覺得魷魚有點硬......

客家小炒.jpg 


苦瓜炒鹹蛋

好苦的苦瓜~但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~不敢吃苦瓜的我都很愛~

苦瓜炒鹹蛋.jpg 


酸到爆的薑絲炒大腸

哈~這註解是當天現場所有人的共同感想啊~超酸~又嗆~山姆弟還邊抖邊夾它~喬伊斯的大愛~我對酸苦手>"<

酸到爆的薑絲炒大腸.jpg 


整桌菜

我們還另外點了青椒炒牛肉,豆腐和喬伊斯不屑照的炒青菜~湯是送的~

整桌菜.jpg 


當天我們緦共6個人,一個人只花了100多元~超便宜的!!!

敷衍的介紹完畢~

話說....喬小姐...為什麼你的N手機拍起來有柔焦的效果!!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依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